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丹棱公安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5:11: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2年1月10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民辅警代表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向国旗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民辅警代表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举起后手,握拳过肩,庄严地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111150640.jpg


  随后,举行表彰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蹇勇为全局立功受奖的个人代表及调离公安队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111150646.jpg


  在庆祝活动上,蹇勇指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一年来,我们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建党100周年,彭清华书记莅丹,全国、全省“两会”,县“三会”等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破获部督“3.16”组织偷越国边境案、破获厅督“12.4”跨境网络赌博案,破获厅督“5.11”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等大要案件,研发并推广反电诈小程序“丹棱反诈”,全面压降辖区电信诈骗发案率,创新“网格+执法”运行模式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构建“网格广覆盖、要素全融合、效能大提升”的网格治理新模式,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高位推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作风素质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步、实现了新跨越。

  

  蹇勇强调,回首过去,我们浴血荣光、艰辛备尝;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斗志激昂!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深化“一三五七”发展战略,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成果,紧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平安丹棱建设、公安铁军建设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聚焦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队伍安稳,为推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护航二十大的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1150652.jpg


  庆祝活动最后,全体奏唱警歌。

  

  庆祝活动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还到基层部门担任“值班长”,参与基层勤务工作。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