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交警深入乡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47:2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农村交管办深入辖区谢家街道安置小区及周边住户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1655795197012.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实际案例讲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同时民警向农村“一老一小”、进城务工人员为重点,讲解了驾驶摩托车、骑乘电动自行车未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酒驾、农用车违规载人、人货混装等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民警向农村地区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助力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的营造,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杨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