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洪雅人民法院:当好法院勤务兵 确保事故零发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8 08:38:1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加强洪雅人民法院后勤工作管理,确保全院干警、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5日,综合办公室先后组织了食堂工作人员及驾驶员召开了工作整顿会。


8.png


  会上,针对食堂安全晴勤指出:一是要牢把食品安全关,防止过期霉变食品、死禽畜、死鱼及腐败变质食品进入食堂;二是要牢把生产安全关,要规范操作流程,严防漏气、触电及火灾的发生;三是要均衡膳食,注重荤素搭配,在夏季增设消暑饮品。谭剑同志强调:一定要把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作为食堂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事故零发生。


  在随后召开了安全驾驶工作整顿会中,谭剑领学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晴勤详细列举了近期安全驾驶工作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并针对性的对照《洪雅县人民法院车辆管理制度(试行)》开展了集中学习。最后,谭剑强调:一是通过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培训,提高法律法规意识,遵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规则,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提升职业道德素质,树立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守法意识;三是要精心维护车辆,确保车辆设施齐全,性能良好,发现故障要及时排除。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所有后勤工作人员敲了一记响亮的警钟,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扮演好勤务兵角色,为院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洪雅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