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眉山市举行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转隶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8 08:29: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jpg

  会议现场


  5月26日,眉山市举行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转隶仪式,标志着该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森林公安事业进入信息化、专业化、现代化建设大发展的新起点。


  森林公安是眉山公安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组建以来,在林业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生态保护,突出打击主业,为眉山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森林公安在回归公安大家庭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森林公安机关职责任务的有机衔接、平稳过渡;自觉接受改革洗礼考验,抓好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眉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仪式。(杨超林 记者 李田)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