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彭山区凤鸣街道开展禁毒防艾教育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8 10:42: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加大辖区内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恰逢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毒品和艾滋病息息相关,彭山区凤鸣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孙政、司法所所长文雯带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全体禁毒社工在凤鸣公园内开展以“十二月禁毒防艾教育活动”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607086741563.jp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如何识别毒品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资料、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并询问相关法律和举报方式等。


  活动中禁毒社工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中国禁毒、四川禁毒、眉山禁毒公众号,积极引导群众用微信扫描关注,让广大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毒品预防知识、获取禁毒资讯、参与禁毒教育活动。


1607086767397.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标语一幅,解答群众7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