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三大建设 >
潘峰副县长为仁寿县民辅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3 10:28: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2月1日,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为题,为洪雅公安民辅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县局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会。


1606893930669.jpg


  潘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全县公安机关要从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1606893942665.jpg


  潘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出现战略布局新表述、“强国”高频出现、发展格局新构建等9个“信号”,洪雅公安要深刻理解内涵,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面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每个党员干部和民辅警要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始终牢记我们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手,做好“三项体检”,奋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要从“长焦镜头、广角镜头、瞭望镜头、聚焦镜头、近焦镜头”五个角度深刻检视自我、查找差距,明确方向。


1606893956424.jpg


  潘峰强调,要进一步聚焦使命担当,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用实干展示作为,让工作更具活力,旗帜鲜明强担当,敢于攀登创一流,切实打造履职尽责公安队伍,坚决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潘峰要求,县局各部门要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奋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持续深化“1225”总体思路在洪雅的落地落实。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科技兴警、改革强警要求,深入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持续推进公安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推动警务服务机制创新,努力推进洪雅公安工作现代化。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民生的效能,为洪雅加快建设“两山”转化示范县、建设“洪柳新区”贡献公安力量。(洪雅县公安局供稿)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