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中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09:01:1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资阳中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日前,资阳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五届市委常委会第37次(扩大)会议精神。资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两级法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实学习,通过召开党组会、支部会等形式,层层抓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在最大范围内凝聚思想共识;要抓好宣传宣讲,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借助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营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正面宣传氛围;要抓牢审执工作,全力推进落实全市法院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目标。

  

  (吴晴 邓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