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三苏镇网格员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31 10:09: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由网格员全程协助,在三苏村场镇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本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饮食环境。

  

1653889474322.jpg


  三苏村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针对辖区内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对各经营场所是否有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是否有有效的健康证明、餐饮餐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等进行检查,查看食品经营者有无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等。

  

1653889485678.jpg


  检查过程中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强化商家对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从而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

  

  (供稿:东坡区三苏镇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