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禁毒委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3-01 09:16:48 】 【 来源:眉山公安

  2月27日,眉山市禁毒委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禁毒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主持会议。

  

b6d57e3e68cc484ccd1937c571c48cc4.jpg

  

  会议指出

  

  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市聚焦突出毒品问题,不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国家、省禁毒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及具体安排,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确保各项迎检工作按时保质推进。

  

  以创建为契机,推动眉山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以点带面、持续巩固,以健全完善“六全”毒品治理体系为基础,持续深化“铁腕禁毒”,不断完善“党政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共治、群众参与”的毒品治理体系,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决定》、《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并与各区县(新区)禁毒委主任签订了《2022年禁毒人民战争目标责任书》。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