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眉山市人民医院
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办公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3-23 16:10:04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22日,按照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指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平安市域办主任李树明组织召开眉山市人民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办公会。

  

WechatIMG65_副本.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市人民医院周边环境交通秩序和病患就医就诊等情况。

  

  李树明指出,市人民医院是眉山市规模最大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其周边环境秩序较乱、停车难、车辆通行不畅等问题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也是城市治理的重点。

  

  李树明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策群力,综合施策,不断提升医院周边环境秩序。一是公安交警、城管要进一步加强市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秩序、小商贩流动兜售、人流车流交织等突出问题的综合执法,提高通行效率。二是优化调整核酸采集点设置,进一步分流疏散人群。三是市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安保力量配备,合理安排人员对就医就诊人群进行秩序引导和不文明现象劝导。四是公安警务室要充分发挥作用,及时防范处置涉医治安问题。

  

WechatIMG66_副本.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东坡区委政法委、东坡区公安分局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