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11 09:32: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公安局举行了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弘扬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为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7048753522979jpeg1704875352_副本.jpg


17048753525508jpeg1704875352_副本.jpg


17048753521008jpeg1704875352_副本.jpg


  上午9点,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公安干警身着整洁的警服,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上。在庄严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他们的目光坚定,胸膛挺拔,彰显出忠诚、勇敢、担当的品质。

  

  随后,在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的带领下,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警代表授装仪式和荣誉授予仪式。市公安局领导对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活动最后,李东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深耕善治”为牵引,牢固树立政治、民意、系统、强基、智慧、质效、强警“七大导向”,深化“八大行动”“八大攻坚”,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善赢、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奋力推进思想观念、组织形态、职能体系、支撑保障、队伍素质“五个现代化”,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实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熊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