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综合治理 >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2 09:11:56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4月底,眉山市丹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文广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丹棱县唢呐广场开展了“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群众踊跃参与。

  

  “以前我不知道今天是知识产权日,通过工作人员宣传,我了解到了知识产权对我们个人重要性”市民万金凤告诉记者,今天现场收获颇丰,接下来,她也会宣传给亲戚朋友,让更多人知晓。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制假售假等相关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答疑70余人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防假辨假能力,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扩大了知识产权影响力,有利于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树立创新理念、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俊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