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赴东坡法院考察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7 09:44:45 】 【 来源:东坡法眼

  4月25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云云一行8人赴东坡法院考察调研。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卫东,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陪同调研。

  

  卢云云一行参观了东坡法院调解中心,观摩了“智调助手”操作流程,现场听取了调解中心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介绍,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3.jpg

  

  随后,卢云云一行前往崇礼人民法庭,参观崇礼法庭立案大厅、审判区域、调解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并就党建文化建设展开交流。

  

4.jpg

  

  调研过程中,卢云云一行对东坡法院崇礼人民法庭文化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参观交流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收获满满,很多创新工作值得借鉴。


640.jp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