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吉林省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东坡法院考察交流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09:55:37 】 【 来源:东坡法院

  5月6日,吉林省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欣冬,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滢一行7人到东坡法院考察交流,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陪同考察。

  

1.jpg

  

  吉林省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参观了东坡法院调解中心,现场了解了调解中心运行流程、调解员制度及抢单制度,听取了诉源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

  

2.jpg

  

  随后,在崇礼人民法庭,大家参观了立案大厅、审判庭、调解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就党建文化建设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3.jpg

  

  考察交流中,两家法院针对破产案件管理、诉源治理、涉诉民营企业“白名单”制度等方面亮点工作及有关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