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15 09:14:35 】 【 来源:东坡法眼

  11月10日下午,东坡法院召集全院干警进行“以案促改”工作总结。

  

640.jpg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为期三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就东坡法院质效现状、各部门存在的个性问题作出通报,提出解决对策。

  

  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邱继就东坡法院审判质效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前行。二是提高案件办理质效意识,将案件办理质量作为司法生命线,大力整治案件改发,提高一审服判息诉率,提升法院司法权威。三是形成“全院一盘棋工作”格局,注重审执衔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案结事了”,推动审判质效全面提升。四是强化审判管理监督,不断提升审判管理科学化、系统化、精准化水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