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召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务培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15 09:21: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提高稳评工作业务水平,11月14日上午,东坡区组织召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务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受邀授课,东坡区各园区、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

  

16999564984733png1699956498.jpg


  会上,徐金华副书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和全市安全稳定形势,通过实例深刻阐述了房地产、金融等领域信访稳定问题的产生及化解处置办法。

  

16999564849506png1699956484.jpg


  会议强调,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保障重大决策顺利实施和重大项目顺利推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全区各单位要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作为科学决策、项目实施的前置条件,作为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压实稳评工作责任,增强稳评工作能力,切实发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科学决策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建)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