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专题调研东坡法院开展执法司法监督工作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24 08:56: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月22日,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率队对东坡法院开展执法司法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以及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东坡法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17007321964247png1700732196.jpg


  杨江海书记一行参观了东坡法院崇礼法庭审判区域、执行指挥中心、文化走廊等,现场了解了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并就解决执行难问题推进情况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锋院长就2023年以来东坡法院内部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杨江海书记对东坡法院司法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二是树立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切实提高专业理论水平,推动执行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三是加强司法监督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机制保障。

  

  下一步,东坡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抓好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大胆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对执行行为的制约监督,全力探索内外衔接有序、良性循环、有效闭环的制约监督体制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

  

  (曹澜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