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赴金川县深化对口帮扶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1-27 09:48:04 】 【 来源:平安眉山

  11月20日至22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带队赴阿坝州金川县委政法委深化对口帮扶,指导金川县平安乡村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金川县委政法委介绍了县、乡两级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市委政法委结合金川县工作实际,针对如何整合数据资源、打通数据壁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表示,将持续强化对金川县委政法委的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相互优势,定期互派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切实推动“人员互培”走出新路。

  

1.jpg


  随后,李挺一行参观了金川县综治中心,勒乌镇、庆宁乡、集沐乡综治中心。

  

2.jpg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丹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秋鸿陪同开展帮扶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