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督导仁寿县汪洋绿色转型发展示范片区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03 17:26:50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月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县调研督导汪洋绿色转型发展示范片区建设推进情况。

  

ba69bb6bf7013d1c3dfbe95fac972a3_副本.jpg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禄加镇世民广场安置小区、湖滨苑小区、复合村电商基地等现场,详细了解片区转型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军对禄加镇党委政府在推动转型发展、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乡镇连接县城、服务乡村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把场镇做强,把农村做优,积极打造“五美乡村”。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实践,健全党建引领多元共治体系,推动基层政法力量下沉村(社区),形成矛盾纠纷化解合力,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依托“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慧眼”工程等现代科技支撑,统筹村社干部、网格员、治安积极分子等群防群治力量,织密巡防网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