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到眉山强戒所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19 14:28:30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月17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到眉山强戒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眉山强戒所所党委书记、所长魏传讯等领导陪同。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走进戒治管理区,先后来到戒毒医疗中心、习艺车间、康复训练中心与戒毒人员宿舍,详细了解场所安防设施建设、戒毒人员管理教育、禁毒戒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2.jpg


  李树明对眉山强戒所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树明表示,平安是社会发展之基,是民生福祉所系。眉山强戒所标准化的戒毒硬件设施、规范化的日常管理、人性化的教育康复为服务平安眉山大局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推进所地协作,加强督导,确保戒毒场所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平安眉山建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