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杨军在仁寿宣讲督导时强调:把握精髓学深悟透 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24 09:29:36 】 【 来源:平安眉山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督导。

  

640.jpg


  宣讲会上,杨军从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眉山实际奋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杨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领会精髓要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积极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到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要聚力聚焦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发挥政法职能作用,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政法公共服务供给、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重点工作,做优县城、做美乡村,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贡献政法力量;要担当尽责守牢稳定底线,紧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重点领域风险防范,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侵害未成年人等突出违法犯罪,严管严控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路段社会治安,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