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东坡区秦家镇:禁毒宣传进企业 筑牢防毒安全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3 09:17: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创新禁毒示范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企事业单位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2023年5月22日,东坡区秦家镇禁毒社工深入辖区一酒厂和农肥经销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6847269674854jpeg1684726967.jpg


  活动现场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新型毒品的伪装、毒品的危害,教会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毒品,学会预防毒品和拒绝毒品,并号召辖区企事业单位一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酒厂里的王先生说:“以前总听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但一直不清楚毒品到底是什么,通过今天禁毒社工的讲解,让我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回家后也会将学到的知识向亲人、朋友宣传”。

  

  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本次活动让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及自身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无处遁形,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任涵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