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仁寿县召开涉案“两卡”管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05 09:38: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深化涉“两卡”违法犯罪打击治理,1月4日,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涉案“两卡”管控工作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43702396336png1704370239_副本.jpg


  会上,仁寿县联席办通报了全县涉案“两卡”管控工作开展情况,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4家通讯运营商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8家金融单位就问题突出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冷劲涛对各相关单位工作举措逐一进行了点评。

  

  冷劲涛表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打击治理“两卡”违法犯罪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在纵向比较上提振稳中向好治理信心,在横向对比上保持临战临考的清醒头脑。二要明确目标,锚定“减量降位”工作思路,分月开展内部涉案“两卡”减量竞赛,分季争取实现我县涉案“两卡”全省排名下降。三要做实举措,各银行、通讯运营商落实“专题研究”,县公安局实施“专题攻坚”,县联席办牵头“专群联动”,相关部门围绕“两卡”出租、出借、出售开展“专题宣传”。四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党委政府、政法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及通讯金融职能职责,建立健全月调度、月排名、月通报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打击治理“两卡”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