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召开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区迎检点位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19 09:33: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8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召开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区迎检点位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区禁毒办主任、东坡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雪峰,区综治中心主任汪慧;区禁毒办、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苏祠街道、大石桥街道、东坡中学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7055707185786png1705570718.png


17055707189084png1705570718.png


  会上,区禁毒专职副主任吴东就创建禁毒示范区迎检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区迎检点位提档升级工作相互讨论,纷纷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杨雪峰提出,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区是当前的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中心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迎检点位要抓紧时间提档升级,并结合创建评分标准,对照问题清单,对标发力、细处着手、精益求精、立行立改,保质保量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东坡区成功创省级禁毒示范区。

  

  (东坡禁毒)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