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中共仁寿县委第十四届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22 10:30: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8日,中共仁寿县委第十四届政法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峰,县人民法院院长颜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樊正祥及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9154027p48r.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政治督察、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情况及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情况,审议《关于刑事涉案车辆管理维护的实施意见》《仁寿法学》首刊等文件。

  

  会议指出,2023年,在全县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仁寿政法工作“十件大事”。2024年全县政法干警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继续履职、接续奋斗,主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推动仁寿政法工作再创佳绩。要坚守绝对忠诚“生命线”,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把准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抓细行之有效的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关键举措,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下好全年工作“先手棋”。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前思考2024年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进、躬身实干争头名”,使政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为谱写仁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要打好平安稳定“主动仗”。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岁末年初的矛盾风险易发多发期间,加强涉稳风险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强化社会面防控,严防发生有影响的案事件。要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维稳护安,确保“春节”“半马”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夯实筑牢仁寿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稳定根基。

  

  (苏莉丹)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