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宜宾市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一行到丹棱法院考察交流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29 09:59:34 】 【 来源:丹棱县人民法院

  2月28日下午,宜宾市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谢泽秋带队到丹棱法院考察交流,丹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利军率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互动。


image.png

  

  万强一行参观了丹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荣誉室、阅览室等功能庭室,了解丹棱法院文化建设、诉源治理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利军介绍了丹棱法院基本情况,双方分享经验、互学互鉴,就队伍建设、审判管理、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此次交流互学,拓宽了两地法院的工作思路,促进共同提升,两地法院均表示将以此次互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在相互传经送宝中取长补短,共同拓展新思维,探索新实践,携手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