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首届 “四有”律师、“四化”律所颁奖仪式举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4:06:36 】 【 来源:眉山日报

  2月27日,眉山市首届“四有”律师、“四化”律所颁奖仪式举行,司法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潘奇峰,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万高,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李东武出席仪式。


图片3.png

  

  近年来,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司法厅的关心指导下,眉山市司法局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党的建设,致力培育“四有”律师,打造“四化”律所,探索形成一套标准体系,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法治眉山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2022年8月,眉山市司法局提出争做有信仰、有功力、有操守、有情怀的“四有”律师,争创党建工作标准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法律服务品牌化的“四化”律所目标,并研究制定评定标准和评定办法。2023年9月至12月,通过“律师和律所自评、评审委员会初评、律师行业党委复评、司法局党委审定”四个层面逐级开展了评定工作,评出10名“四有”律师,5家“四化”律所。

  

  眉山市司法局负责人表示,眉山司法行政机关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司法部、司法厅的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律师的职业定位,牢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内涵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律师队伍政治引领、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职能作用发挥、律师行业自律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为法治眉山建设贡献新的律师力量。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会上为评选出的10名“四有”律师,5家“四化”律所进行了授牌颁奖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