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召开2023年家具生产、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7-13 14:11: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切实加强全县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1日,洪雅县召开2023年家具生产、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县林业局、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经开区、12个镇及112家家具生产、木材加工企业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县政府副县长叶勇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16891545575992png1689154557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眉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家具生产、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全县木材加工企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全县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隐患,并安排了下一步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充分认识风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抓好重点工作,做到“有备无患”。要抓好规范操作、抓好排查整治、抓好执法监督,确保全县木材加工行业生产安全。三是压实各方责任,务必“共同发力”。要充分发挥企业主要负责人、监管部门和各镇职能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

  

  (车慧德)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