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08 09:57:11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加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管理,1月5日,洪雅县公安局东岳派出所、东岳镇政府联合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储存情况、进货台账、销售超标违禁产品等进行检查,并对负责人进行烟花爆竹安全储存和经营的知识宣传,要求负责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安全措施。

  

  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东岳镇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有力打击了烟花爆竹经营环节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管理,不定时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巡查,多形式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不断增强经营方和群众的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勇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