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眉山市检察院组织学习《戒鉴2023》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22 10:04: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检察干警学习警示教育读本《戒鉴2023》。

  

  《戒鉴2023》选取2021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件,通过身边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

  

  通过学习,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戒鉴(2023)》警示教育读本,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筑严思想防线。要坚持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慎权,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严格依法履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邓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