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彭山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彭山区人民检察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2-29 09:57:13 】 【 来源:彭山检察

  2月28日,彭山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彭山区人民检察院情况反馈会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张锦刚在会上反馈意见,彭山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慧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工作要求。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毕旭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dcf85d9414b764a46a1ecfc96d51eeb.jpg

  

  会议指出,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紧扣“强基础、抓落实、提质效”,提升“四大检察”法律监督能力,助力社会实现公平正义。坚持服务大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检察工作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践行司法为民,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工作不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够有力,工作作风有待加强,内控制度不完善,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干部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压紧压实各个责任主体的责任,树牢“一盘棋”的系统理念,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高质量整改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区人民检察院务必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彭山现代化建设!

  

  毕旭齐同志表示,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全院干警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反馈,将充分正视问题反馈,诚恳接受监督,强化成果运用,并以次反馈为契机,认真剖析,切实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深化能动履职,做实诉源治理,着力推进彭山检察工作行稳致远,取得高质量发展。

  

  彭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彭山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