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召开涉民企社区矫正对象座谈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4-16 09:18: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助力服务县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日,仁寿县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召开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座谈会,邀请16名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座谈,共同研判化解监督管理和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维护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合法权益。

  

  会上,仁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小强结合全县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和经常性跨市、县活动等外出管理通报情况,向与会社区矫正对象介绍了检察机关“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目的意义、工作要求及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更好解决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外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与本地监管之间的矛盾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仁寿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不断抓实抓好涉民营企业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检司协同、检企互动,在高质效履行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职能中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骆凤瑜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