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安全送到家门口 眉山天府交警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小区”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09:26: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叔叔阿姨,你们看一下宣传单,驾乘电瓶车、摩托车要正确佩戴头盔……” 9月20日上午,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交警将宣传阵地搬到居民小区,向居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1663728125491.jpg


  连日来,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各个小区,在小区内居民休闲较为集中的区域,摆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画,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吸引了不少的居民驻足观看。活动中,民警向小区居民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了“一盔一带”相关法律知识,并以典型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作警示教学。同时,向居民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超员、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教育大家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应该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如何系好安全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深入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居民自觉遵规守法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1663728138657.jpg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通过接地气的方式,进入小区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让交通安全知识进行推广普及,提升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

  

  (供稿: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