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洪雅公安走进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普及禁毒知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5 12:43: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预防青少年毒品犯罪。7月1日下午,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民警走进洪雅县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为题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禁毒主题宣传教育课。


16569188708641jpeg1656918870.jpeg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幻灯片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展示了洪雅毒情形势,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等知识。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论述和剖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青少年要认清危害,树立自我防范意识。


16569188703221jpeg1656918870.jpeg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熊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