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实战大练兵 实弹砺精兵—青神公安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09:49:08 】 【 来源:青神公安

  “请就位,举枪、验枪、击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训练场上随即传来阵阵响亮的枪声,一颗颗子弹穿靶而过。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需要,确保民警执法执勤时依法、规范、安全使用武器。近日,按照年度教育训练计划,青神公安分批次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训练前,培训教官向全体参训民警讲解了手枪射击动作要领及武装巡逻时枪支的携带、使用等安全用枪知识。同时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确保本次实弹训练安全有序进行。

  

  训练中,参训民警们视训练为实战,严格遵守射击训练秩序,严格执行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规范操作流程,充分发扬认真细致、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实弹射击训练当中。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取得了良好效果。

  

  枪声阵阵,彰显忠诚本色;沙场点名兵,磨砺过硬本领。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强化了民警安全规范用枪、枪支故障排除、实战心理素质、快速应用射击的能力,为锻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公安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