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举行趣味运动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22 10:08: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队伍活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2月20日下午,彭山区公安分局举行了警务技能提能比武开幕式,并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各部门组成的6支参赛队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17031428777537jpeg1703142877_副本.jpg


17031428777298jpeg1703142877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以“强体魄、练精兵、聚精心”为主题,共设置了趣味运动会、技能大比武、文秘大比拼、篮球大竞赛等活动,比武内容丰富。

  

  趣味运动会上,各参赛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闪亮登场。马到成功、鼓动人心、迎面接力跑、蜈蚣竞走、拔河比赛等项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趣味运动现场精彩纷呈,体验回味无穷。各参赛队员积极协作、越战越勇。经过角逐,由交警大队组成的“炫彩黄马褂队”斩获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又一次展示了彭山公安警心凝聚、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争先、超越自我、携手拼搏的精神展现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进取的气势、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建设高质量平安彭山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