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聚焦骑手交通安全 眉山彭山公安交警走进美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02 10:07: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美团外卖行业的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近日,彭山公安交警组织警力深入美团外卖公司,以“一盔一带”为重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7037313451063jpeg1703731345_副本.jpg


17037313458221jpeg1703731345_副本.jpg


  宣讲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案例视频,并结合冬季道路通行特点分析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随后,以近年来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警示案例,从规范行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远离酒驾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宣讲,以案示警,提升骑手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美团骑手们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作用。

  

  美团外卖企业负责人和骑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一名文明守法的交通安全参与者。

  

  (杨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