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警用无人机“空中喊话” 彭山公安“空地联动”宣传护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1-26 09:20: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年底将至,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在群众相对集中的时间、地点利用无人机高空优势,挂载大功率喇叭向群众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工作。

  

17061694355820jpeg1706169435_副本.jpg


17061694376373jpeg1706169437_副本.jpg


  在彭祖广场,特巡警大队面对面向过往群众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反电信诈骗技巧。同时利用无人机高空优势,挂载大功率宣传喇叭在人员密集的时间段和区域,滚动播放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的提示和警示信息。针对年底电信诈骗高发趋势,特巡警大队还向群众讲解了识别电信诈骗的技巧和防范手段。通过面对面以及高空宣传等措施,有效提高了群众在年末阶段的安全意识和保护自身财产意识。

  

  彭山公安提醒: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广大群众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还要妥善保管好财物,确保做到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帅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