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5 09:26: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开展第23届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1682305001622.png


  4月20日,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彭山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会”,部分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启动会上,副局长宋小明安排部署2023彭山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统筹衔接,细化各部门职责。

  

  4月21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黎文林带队前往四川成林寿香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眉山市彭山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管理办法》,调研了解企业注册商标“寿香稻”相关情况,就推广“寿香稻”品牌进行指导,鼓励企业申请自己的外包装专利,就企业知识产权相关项目发展倾听诉求,提取建议。

  

  下一步,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走进社会公众日常生活,举办知识产权相关培训活动,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助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供稿:彭山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