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江油市检察院检察长带领女干警过“特别节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09:56: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上午,江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带领女干警走进“四川省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问需纳计,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江油检察巾帼力量。


image.png

  

  “清香园”是江油本地“中华百年传承品牌”,历经六代传承人,中坝口蘑酱油酿造技艺更是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拥有诸多殊荣和成绩。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女检察官们针对企业提出在生产经营、知识产权保护、女职工劳动权益、涉法涉诉风险防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共商多元化的解决思路和实施路径。


image.png

  

  黄菊蓉表示:“保护传承‘老字号’,帮助‘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是检察机关护企的一项重要工作,江油检察院将更进一步思考如何以法治方式更好守护‘百年匠心’,全院干警也将学习和发扬‘老字号’的匠心精神,永葆检察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感谢检察机关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我们将不断提高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座谈会后,黄菊蓉带领女干警们实地走访查看了“清香园”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中国酱文化博览园。

  

  (雷闪 李莎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赖政宇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