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仁寿县:抵制非法活动 网格共筑安全防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9-22 15:27:19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2023年9月19日,仁寿县怀仁街道大道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接到世纪豪庭三期居民反映该小区某租户夜间常有大量不明人员来往聚集。网格员立即通过网格系统锁定该租户登记信息,联系社区民警、物业人员共同开展入户调查,并在现场看到大量工作制度、商品及生活用品,部分纸质文件还涉及贡献、乐捐和邀请新朋友等内容,疑是传销窝点。

  

图片1_副本.jpg


  经社区民警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勘察,认定该租户涉嫌组织传销活动。目前,网格员已配合社区民警及县市场监管局将相关物证进行打包封存,现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仁寿县网格员将继续发挥“铁脚板优势”,持续广泛宣传,增强反传销教育力度,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扩大基层消息来源,加强摸排检查,从根源消除传销隐患,为筑牢社区安全防线持续贡献网格力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