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青神县瑞峰镇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9-27 16:21:48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丹桂飘香迎国庆,禁毒宣传进社区,花好月圆正中秋,平安瑞峰万家欢。9月2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全家团圆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青神县瑞峰镇人民政府联合汉阳派出所、县禁毒办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截屏2023-09-27 16.20.30_副本.jpg


  活动过程中,网格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禁毒案例、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新型毒品的伪装性、危害性和预防方法,引导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帮助居民增强防范意识。同时告诫青少年学生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复杂场所,要有戒备意识,增强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受群众提问和解答提问200余人次,发放禁毒围腰、扇子、口袋、水杯等生活用品合计500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幸福瑞峰、平安瑞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拒毒,欢度祥和节日的良好氛围。

  

  (青神县综治中心  李诗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