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焦点图 >
眉山市委、市政府对东坡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31 09:57: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4日下午,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平安建设办主任李树明带领市委、市政府第1督导组对东坡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导。


1.jpg


  督导中,督导组首先对东坡区崇礼镇大定桥村、苏祠街道金龙社区,东坡区公安分局通惠派出所进行现场督导,听取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智慧社区建设工作、公调对接及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尔后,对东坡区试点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进行认真查看,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2.jpg


  最后,督导组召集相关人员在区委政法委3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东坡区公安分局围绕本单位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光俊汇报了试点工作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平安建设办主任李树明对东坡区前期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jpg


  通过此次专题督导,积极推动了东坡区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快速推进,为全面推进眉山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市打下坚实基础。(贺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