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高新(甘眉)公安组织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谋划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06 15:06: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即是冲刺”


眉山高新(甘眉)公安组织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谋划会


      1月4日,眉山市公安局高新(甘眉)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谋划会,共同展望和谋划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年公安工作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该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双正职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汤毓主持会议并讲话。


1609898507530.jpg


  会议分为研讨交流和谋划部署两个阶段,在研讨交流阶段,与会中层干部围绕党建、公安工作谈认识体会,就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思路、具体措施谈谋划打算,并对党委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在谋划部署阶段,首先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亮点打造、队伍管理作出了谋划和部署。


1609898528637.jpg


  汤毓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压力、节奏、和谐”三个方面给大家作出了释疑和解答,并就与会人员发言做了“三好三不佳”的点评。


  汤毓指出,新年伊始,各部门要全面回顾2020年工作,总结经验,分析短板不足,制定目标措施,进一步明确2021年重点目标和主攻方向,抓重心、造亮点,推进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奋勇争先中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09898541866.jpg


  汤毓强调,2021年高新(甘眉)公安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继续铆定“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领跑环蓉一圈层的现代化眉山公安”奋斗目标和市局“1357+5”总体思路,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使之更有新意、更富内涵。


1609898553129.jpg


  就2021年公安工作如何干,汤毓要求,一是信念要坚定。要坚定政治信仰,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方向和坚定分局“小局大作为”的发展理念。二是目标要明确。要瞄准市局党委“1357+5”工作目标和分局打造“四张名片”工作重心,各牵头部门要制订工作计划,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三是施策要精准。各部门要围绕目标方向,拿出具体化、有抓手、可操作的真招实招,精准施策、打造亮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四是推进要务实。分局上下、部门警种要联动推进形成合力,迅速制定出全年公安工作年度计划,各司其职强化推进、攻坚克难,着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五是考核要加力。2021年分局将党委成员、中层干部、民辅警积分办法三层次同步实施,采用个人积分与部门积分双考核方式,并将积分办法结果运用于年终考核上,将目标绩效拉开差距。六是成效要彰显。分局全警要提升团结作战能力,彰显全警凝聚力;通过贯彻落实“五个自我革命”彰显执行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擦亮“四张名片”,彰显新业绩;护航园区企业,彰显高新公安新形象,助推分局2021年“护旗”专项行动实现良好开局。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