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三步走加强律师行业管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08:53: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市场管理、督促律所建设规范化,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于4月扎实开展了律所年检考核工作。

  

16521773789839png1652177378.png


  一是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要求各律所在《律师综合信息系统》中及时填报年审工作资料,全面掌握律所基础建设、人员、业务等基本情况。二是开展律所年检实地检查工作,东坡区对主管的8家律所全部开展了实地检查,并迎接了眉山市司法局和彭山区司法局对3家律所的年检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律所党建活动、财务审计、统一收案登记、档案管理、聘用人员社保缴纳等内部管理情况。三是提出改进意见,分别对律所统一收案登记规范、业务及人事档案管理、聘用人员管理、场所建设规范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要求各律所严格按照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以及律所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加强律师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切实履行好律所对律师的监管职责,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落实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胡春霞)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