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青神县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0:23:28 】 【 来源:青神县司法局

5FCB47ED1F6F96FD3CA4D6CF69D_2083890F_B4FA.jpg


  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眉山市青神县司法局于6月9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青神县行政执法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全县共设置21个考点、174人参加,采用手机APP在线考试,内容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考场配备专门的监考人员,对考生答题情况、考场纪律等进行全程监督。

  

7576A5C53709F4AF448939A494C_672AEDBE_ADD7.jpg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对考试合格人员的行政执法证申领进行审核,严把执法入口关,持续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强青神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