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彭山区:成立首个小区团支部 引导青年参与基层治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28 07:09:10 】 【 来源:眉山日报

  

  10月26日,彭山区首个小区团支部在该区永达泊林郡小区成立。该小区团支部成立后,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小区治理。


  据了解,该小区团支部以本小区在册团员为基础,结合基层治理,依托小区物业公司,引导小区团员到小区报到,将最大程度把共青团员聚集在一起,推动小区治理更加多元化、年轻化、系统化,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


  下一步,彭山区将进一步把住宅小区与青年服务结合起来,按照组织触角更深、服务内容更广、作用发挥更大等要求,依托永达泊林郡小区团支部,以该小区青年之家为载体,应用公益、兴趣、社交等纽带,常态化开展各项品牌活动,提供包括就业创业、婚恋交友、公益志愿、休闲娱乐等服务,使青年们“人人皆有去处,人人皆可出彩”。(王书惠 记者 林茂春)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