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元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发布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25 06:21:3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24)日,广元市政府新闻办、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新闻发布会,发布全市“行业清源”暨乱象治理成效。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推进住建、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堵塞治理“漏洞”,消除监管“盲区”,压缩了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空间。


  截至目前,全市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排查乱点乱象45类841件,已全面完成整治。省扫黑办挂牌的广元火车站、广元教育园区(含利州中专),市扫黑办挂牌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经营、国际商贸城乱点乱象整治已取得明显成效。交通运输系统查处“黑车”59辆、非法网约车6辆。市市场监管系统查办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案件323件,案值114.13万元,罚没123.18万元。


  据广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绍兵介绍,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最后时刻,全市上下将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确保乱象治理“除根净土”。(记者 郝飞 见习记者 伍鑫)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