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陈敦良、周成仕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7 09:26:08 】 【 来源:眉山日报

   

  昨(6)日上午,由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联合主办的“陈敦良、周成仕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老领导李吉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相关部门领导、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是“眉山书画家系列作品展”的第三场。该展览分别展出陈敦良的书法作品70余件和周成仕的“油菜花系列”中国画66件。其中,书法作品是陈敦良近年来所创作的精品,其丰富的生活阅历和良好的文化素养跃然于作品中;周成仕的“油菜花系列”作品表现力强,又充满东方韵味的动感和优雅,让观众身临其境。


  展览旨在让两位艺术家的书画艺术走进群众生活,与市民共享文化艺术的创作成果,传承优秀文化精髓,推动文化艺术普及工作。同时,鼓舞激发本土艺术家们的创作才能与信心,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作品,进一步推动眉山书画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我市“文化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5日。(实习生 杨楠 记者 余毅)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