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紧跟环境保护新趋势 关注危废处置新政策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8 10:33: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帮助各单位深入了解危险废物行业最新的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7月24日下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张勇应邀在四川中明集团公司开展“环境保护产业发展趋势和危废产业政策”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4.jpg


  培训围绕国内环境保护产业情况和危废处置新规则,重点讲解了2020年最新印发的《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并对全国环保产业情况作了概述,为建立健全七大体系为目标的趋势导向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5.jpg


  培训从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危险废物储运单元编码要求等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了讲解,并总结了该法立法的基本原则,对危废处置的新政策进行了有效的分解说明。


  互动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对学员提出的环保知识疑惑张勇作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他表示,今年疫情给环保产业带来了不小影响和冲击,但整体上是机遇大于困难,企业要根据当前的新要求、新市场、新业态,把握好发展的新机遇,完善产业体系,实现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6.jpg


  集团副总裁叶发春、李山峰、焦小刚出席,各单位副经理级以上6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周杨宇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